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Wendy Wa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终于明白

终于,我今天早晨走在路上,明了了一件事,关于你。

温暖春晨,雾霾并未全部遮住蓝天。我走出家门时误以为是自己花了眼。今天你就要出差了,一离开就是半个月。虽然,你在这座城市,我们也只能很少见面,但是,你出去遥远的地方,仿佛就是一场诀别。

快走到地铁站的时候,一个念头突然袭来,你永远、从来都不会跟我结婚。这是我思想尽头的渴望、我自己甚至也不敢正视,那一刻我突然明白,这种渴望是一定没有结果的。无论如何,你得有一个家,一个为你生养打点你生活的女人,而现在看来,你并没有希望我成为那个人的一点点意思。

顿时释然了。我们认识三年、相交一年半,到此刻我才明白自己的定位,真是不得不说一句,太蠢。还是牵挂啊,但我再不会傻傻地表白,对你的回应,也不会再期待。

镜花水月成一梦,我自痴笑,一半清醒一半醉。
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69576511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.SAYZ8s

我深爱过你的特别 所以不后悔

评论
©Wendy Wa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