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Wendy Wang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Would U

最近一直奢望着春节前能见你一面,但现在看来的确是奢望呢。

前段时间,你说戒指如果不好改圈就算了。我当时好难过,我不知道你说的算了是什么意思。是不是,是不是,我们就这样了呢。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明智呢,还是选择让工厂重做,这样,至少还有一个最后见你一面的理由。

我想,自己的确是一个不会爱别人的人。这一年来,尽管很努力地付出,还是不能让你切身感受到我的真诚吧。但我是真心的,我很用心地做了。真的谢谢你让我的生命中至少还出现过很多美好的时间,很遗憾和你在一起多久都不够,很遗憾还有很多事没有做。我应该逼着你给我买花、买冰淇淋、陪我看电影,那么再像今天这样回忆起来的时候我也会感觉更甜蜜一些。

没办法啊,因为不再是孩子,因为对你的感情是爱和珍惜,所以不想你付出太多辛苦和精力。但好像还是给你填了一些麻烦,不好意思呢。只是,很多很多年以后,你会不会偶尔也觉得,其实蛮幸运,曾经与我相遇。
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1774490672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.PyDqRc



与你相遇 好幸运
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

评论
©Wendy Wang | Powered by LOFTER